2008-08-07 15:52:22☆↗小玉↙★

魚 飲料










早上爸爸六點多就叫起床‵
傻眼 放假餒‵
多睡一點又沒關係XDD

弟弟好ㄌ就ㄑ安親班‵
珊珊我幫她準備好等媽媽回來載
載珊珊ㄑ幼稚園後
我就跟媽媽ㄑ店裡

看到布丁 超乖ㄉ啦
((因為布丁在家會叫 ... 又會掉毛 爸媽決定讓他待在店裡
走到哪跟到哪 全市場都知道牠叫布丁
還有人專程給他雞腿 XDD
真是惹人愛阿‵
不過布丁也不是每人都好‵
看到臉看起來比較兇ㄉ還會快跑XDD   笑倒
人家要在他出ㄑ晃  他也不上人家ㄉ摩托車
只給媽媽載XDD

爸爸ㄑ送貨第一趟 媽媽原本叫我跟爸爸ㄑ
不過我不要
第二趟 媽媽叫我ㄑ 我原本說不要
後來還是跟去ㄌ‵

再要出ㄑ前 爸爸問媽媽會不會煮一種魚(我忘記名子)
後來講一講 媽媽叫爸爸ㄑ帶魚回來

我就跟爸爸出ㄑㄌ
到ㄌ朋友家
爸爸問魚到ㄌ嗎 他們說還沒
上路後 先到ㄌ 原* 再ㄑ 3*3*
最後到里港送辦桌ㄉ
中途看到一台很好笑ㄉ車
我笑ㄌ超久ㄉ‵

回來的路上爸爸又ㄑ朋友家
問問看魚來ㄌ沒

哇塞‵
好多條魚勒 = =
在車上我傻ㄌ
爸爸ㄉ朋友有三個坐在門口
其中一個在弄魚讓我們帶
另一個爸爸跟他說 (((你去拿飲料給妳姪女喝 他很辛苦 今天跟我出來送貨

儍) 我跟他不熟 沒看過這個人
哈哈
跟爸爸出來有飲料餒XDD
好好=)‵


回家囉‵’
我把魚丟在臉盆讓他游泳XDD (超壞心
爸爸殺魚好熟練 !?


(((純粹紀錄‵

上一篇:幹麻阿 ?

下一篇: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