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06:43☆↗小玉↙★

運動會~~第二天



因為昨天把a咩製ㄉ海報給毀掉ㄌ

所以我又趕ㄌ一個

我跟綉雯邊完邊弄

{{什麼!大聲點 聽不見 我是7-9 跟我唸一遍

  
  7-9 7-9 7-9}}

這是後來想出來ㄉ


到學校

我 a咩 怡婷 阿屁ㄑ找訓導處ㄉ老師拿會旗

站在預備位子看他們

他們先跳完健康操

然後退到後面ㄑ再運動員進場

進場後就是大會會期進場

哇~當時超緊張ㄉ

超怕腳步對不到鼓聲

走完後我們再那像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

老師叫我們走回休息區

我們四個坐在那看他們

黃仁甫跟高章智跟蘇育琳在丟石頭

我叫黃仁甫住手 

他還回我{丟上面不行歐}

我懶ㄉ理他ㄌ

老師一來我跟老師說

老師說 像這樣你來跟我說

因為他媽媽很疼他  {已變成ㄌ寵}

打他 他媽媽會來兇

所以不要打

我也沒多說

比賽都結束ㄌ

要回家ㄌ

我們把椅子搬回教室等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