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22:06:13a0977128201

【以斯帖記4:1-17】

【以斯帖記4:1-17】

 

一、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至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1.有時我們會聽見別人抱怨神說,為什麼都不使用我?為什麼我有許多的恩賜但就是不興起我?為什麼都是別人成為焦點,我卻沒有辦法為神做些什麼?

2.其實神的預備絕非無跡可尋的,當我們用禱告去更多尋求神時,神必要將每一件事啟示我們。但我們也應當自省,當呼召真的來臨,我們是否也能看到神的心意嗎?還是仍然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能夠成為眾人焦點的才願意委身,

3.生命的更新與成長,都不是一蹴可幾的。當我們預備好成為神合用的器皿時,神必要興起他的工人,完成祂一切美好的計劃。

 

二、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1.在文中看見以斯帖要求所有的猶大人們為她禁食禱告,這顯明了在履行危險的任務時,我們應當更多的尋求神的幫助,在人看為不可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在如今的教會與小組中,為著困難期間能夠更多的彼此支持、代禱,經歷掙扎時,肢體們能一起分擔所必須面對的艱難,有肢體的支持與神的保守,便能得著能力,克服困境。

2.相反的,當別人哪一天也需要自己的幫助時,也當傾力相挺,在神裡面的合一是蒙福與爭戰成功的關鍵之一,當眾人一起齊心合一禱告,所帶出來的果效,必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觸摸我們的心,使我們更深的明白,肢體間的彼此扶持是何等的重要。當別人有需要的時候,祢提醒我們應當伸出援手,更要透過禱告將一切的重擔和難處都帶到神的面前,相信神必掌權,並且為我們在前方開道路。學習等候與交託也許很難,但帶著信心謙卑的向祢尋求,祢必讓我們找到信心的道路。

 

《✟如果你正在等候神的呼召,或是仍然覺得自己在服事神上,一直沒有被興起重用,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聖靈再次的更新你的生命,調整你的眼光對齊神的心意,被神修剪成為合用的器皿,使自己是全心全人的獻上,而非只想按著體貼自己的心意去領受恩典。神所定的時間必快到來,神必要興起你成為榮耀祂名的僕人,也願神將謙卑的心放在你的生命裡,當得時不得時都仍然開口讚美神的名,歸榮耀給神。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