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 22:50:09a0977128201

【出埃及記10:1-29】

【出埃及記10:1-29】
一、耶和華對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我使他和他臣僕的心剛硬,為要在他們中間顯我這些神蹟。
1.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上,都應當讓神得著榮耀。我們有能力去完成些什麼,都是來自於神的計劃與保守,若不是神的手早已為我們在前方工作,我們無法靠著自己有限的智慧與能力去完成。
2.每一件事情中,都有神恩典的記號,當我們的出發點,是要在凡事上都能顯明神的大能,使眾人看見神是又真又活的神,讓自己的生命成為影響其他生命的祝福,讓神的國度有擴張的可能,讓眾人看見神在自己生命中做王,能讓自己凡事蒙恩,這樣的方式也等同是將福音傳給其他人知道了。
3.讓更多的人透過自己生命的改變,興起渴望更多理解神的奧秘,讓福音的種子種下,等待時候來到,就有收割的盼望。讓我們把眼目聚焦在榮耀神的名上,因為先求神的國、神的義,神就要將我們需要的一切加給我們了。


二、並要叫你將我向埃及人所做的事,和在他們中間所行的神蹟,傳於你兒子和你孫子的耳中,好叫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
1.當我們凡事亨通的時候,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什麼,自己很厲害,能完成這一切的事,靠著自己的才能與努力,讓這一切看為不可能的事都順利解決,還是當下立即歸榮耀給神,因為神再一次帶領我們突破每一個困境。
2.我們時常在得到神的祝福後,忘記了向神獻上感恩與讚美,並非是神需要我們這麼做,而是當我們這樣獻上自己的心時,能幫助我們更多存感恩敬畏的心,不將眼目從神身上移開,持續的與神連結。
3.這節經文中寫到神說:「好叫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明顯點出我們總是遺忘神的作為,神透過許多的方式讓我們知道祂真是神,但我們仍硬著心。神本為大,我們卻還要讓神來提醒我們祂的榮美,我們應當更加警醒才是。


主啊,我們要在一切事上顯明祢是那大能的神,在每一件事上對你忠心,讓祢的名更多的被稱頌。我們在凡事上能先求祢的國祢的義,將祢放在第一順位,透過我們成為器皿,讓福音如同水流一樣,更多流進每一個需要祢救恩的人身上。主啊,祢行神蹟奇事在我們生命裏頭,我們也要見證祢的名,讓祢的榮耀彰顯,使祢的國度擴張,祢掌權在萬事萬物上。


《✟如果你很少來到神的面前,獻上自己的感恩與讚美,鼓勵你在看完這則分享之後,透過禱告向神獻上自己真實的感恩與讚美。神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神。祂在我們生命中放下的祝福,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祂從不讓祂的憐憫與慈愛離開我們,使我們獨自面對艱巨的挑戰。祂一直都在我們的身旁,用那大能的膀臂扶持我們,祂帶領我們行過高山走過低谷,當我們細細數算祂的恩典,神真是何等的愛我們。鼓勵你更多開口向神獻上自己的感恩與讚美,讓自己的眼目定睛於神,不離棄神的道路與全然的慈愛。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