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 22:36:15a0977128201

【羅馬書5:1-21】

【羅馬書5:1-21】
一、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瞭。
1.在世界中為公義的人死已經是很少有的,為好人而死或許可能還會有一些人願意做,但耶穌基督在我們還仍然還是罪人的時候,就不看我們的罪,替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付上了全部的代價,將我們重新贖回。神的慈愛與憐憫在這件事上,已全然向我們顯明了。
2.為受人尊敬的義人、仁人死,在世界中都已經算是很少有的,而神願意在我們還是罪人、是小信、是祂的對頭、故意不以祂為神、挑戰祂、頑梗、悖逆、彎曲背謬的時候,仍然願意為我們而死,這樣全然的愛在這樣的事上,已經表露無遺。相較於我們對神的信靠,神對我們的包容與愛,真是何等的大。


二、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不但如此,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神和好,也就藉著他以神為樂。
1.神的話語說:「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我們從前因為罪的緣故,始終與神之間存著一道阻隔的牆,無法在關係上有緊密的結合,但如今因著耶穌為我們流下的寶血,使我們能推倒那道牆,成為與神相交的兒女,如同回到天國的家一樣。
2.我們既然已經與神和好,重新得救變為新造的人,我們就能靠著神的恩典,在凡事上都變為喜樂。過去我們倚靠自己,但如今我們能將一切事都交在神的手中掌權,神為我們鋪平道路,將喜樂的心放在我們生命裡,使我們在基督裡,天天都能有真正的平安與喜樂,不再像是過去沉在困苦愁煩的泥沼之中。


主啊,謝謝祢在我們還是罪人,仍然在心裡頑強的抵擋那福音進入生命的時候,因著祢對我們的慈愛與憐憫,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成就祢那信實的約定。主啊,我們對祢做的不多,祢卻將那豐盛的祝福加添給我們,在祢裡面,我們真的是何等的幸福,何等的喜樂。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活一直都處於憂悶的狀態,沒有辦法喜樂的微笑,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神已經為你付上了罪的代價,在神裡面你已經成為新造的人,你可以將重擔都交在神的手中,讓神為你掌權,按著神為你預備的道路前進,順服神引領的方向,神必帶領你進入那豐盛應許之地。求神加添給你喜樂的靈,使你過去生命中捆綁著你,使你無法真正進入喜樂的權勢,都離開你出去,使你天天都能在神的愛中,享受那真正的平安與那發自內心的喜樂。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