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22:35:39a0977128201

【羅馬書3:1-31】

【羅馬書3:1-31】
一、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難道他們的不信,就廢掉神的信嗎?
1.神揀選以色列民族將聖言託管給他們,透過他們的見證與傳福音的行動將其推薦給其他的外邦人,但以色列民中仍有不信的、不忠於神所託負的,縱然如此,神仍然是信實的神,不因為人的軟弱或悖逆,而影響神對眾百姓的應許。
2.我們過去都是犯了錯的人,但如今成了蒙恩的罪人,我們同樣也要承接神的大使命,透過分享生命及在基督裡的翻轉,帶領更多的人回到天父的面前,那些白白得來的恩典,如今也要白白地給別人。神是愛我們到底的神,無論我們怎樣行,都不影響神對我們的愛與信實。


二、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
1.我們沒有人能說自己是無罪的,在律法上也許我們謹守規範,但生命中的不饒恕、生氣、批評、論斷、控告、驕傲、貪戀…..等等,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我們沒有活出神的樣式,更沒有愛人如己,因此我們都虧缺了神的榮耀,都是在真理上站不住腳的人。
2.但神真的是何等的愛我們,透過祂願意將獨生子獻上,為我們付上一切罪的代價,使我們能因著單純的信,就能白白的稱義,領受新的生命,成為新造的人。神不記念我們過去所犯的,只要我們願意誠實悔改在祂面前,我們就能擁抱神給我們的救恩,我們用感恩的心數算神給我們的恩典,將榮耀都歸給祂。


主啊,謝謝祢無論在我們順服或不順服,都不更改祢對我們全然的愛,我們經常迷失自己受到世界的誘惑,偏行己路,但祢仍然不推卻我們的禱告,不將祢的慈愛離開我們,我們真實悔改的眼淚祢都記念,唯有祢將我們視為手中的至寶,愛我們愛倒底。


《✟如果你曾經在生命中虧缺了神的榮耀,但如今願意回到神的面前,將自己的一切交在神的手中,順服在神的心意裡,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的光光照你的生命,使那隱而未現的都能被顯明,求神幫助你真實的悔改在神的施恩寶座前,神要記念你的心並用寶血潔淨你,重新引領你走新的道路。因著神的恩典,你能因信稱義,讓那舊的事都離開,使神的愛全然的充滿你。願神大大賜服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