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11:33:18a0977128201

4/12【箴言29:1-27】

4/12【箴言29:1-27】
一、義人增多,民就喜樂;惡人掌權,民就歎息。
1.在我們的家庭、職場或生活圈當中,若權柄者是義人,是行在基督裡屬神喜悅的人,整個環境的氛圍與互動都變得不一樣,在裡面有愛、有祝福也有彼此幫助。若權柄者是行惡的人,沒有彼此關懷的心,只看見自己需求得滿足,在有急難時,沒有及時的相互扶持,整個環境氛圍也會變得令人緊張。
2.我們當為權柄者更多的禱告,求神的愛充滿權柄者,使他領受重生的洗以及聖靈的更新,透過心意更新,讓生命興起不一樣的變化,成為新造的人。整個環境的改變,氛圍也重新調整,彼此的關係變為緊密,心思意念更加連結,彼此都能同得益處。


二、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1.異象等於是神說明對目前狀況的心意,神透過先知、各種管道對我們述說祂對我們當前景況的提醒,我們有耳的就應當仔細聆聽,覺察神對我們顯明什麼樣的啟示,使我們在每天的道路上,都能與神連結,不偏離神的引領。
2.當我們失去了警醒聆聽的心,我們等於失去了神的引領與管教,若是只靠著自己的才能和勢力,很容易就會陷入驕傲與私慾的引誘,沒有神的謀劃,我們做的便枉然勞力,唯有行在神的心意之中,才能有正確的思維,在對的時間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這樣的人便為有福。


主啊,謝謝祢提醒我們當為自己的權柄者更多的禱告,我們向祢祈求不單單只為自己的需要,更要有屬靈的眼光看見每個人的需求,在禱告中為每個正在經歷患難的人提名,為他們的需要呼求,當先求神的國神的義,神就將我們需要的一切加添給我們。


《✟如果你正在面對環境的逼迫,特別是與權柄者之間的關係走向緊張,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鼓勵你試著為對方禱告,為著彼此關係上的緊張向神祈求,當你願意先放下自己的委屈、對對方的憤恨,為他所需要的事項代求,神必垂聽你的禱告,回應你的呼求,翻轉環境的氛圍,柔軟權柄者的心,使彼此的關係有美好的突破。彼此之間那冰冷且相互阻隔的牆,也透過你的禱告被完全推倒,當你願意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先不看自己的需要,先為著對方的需求禱告,神必興起環境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祂的人得益處。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