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11:45:08a0977128201

4/11【箴言28:1-28】

4/11【箴言28:1-28】
一、常存敬畏的,便為有福;心存剛硬的,必陷在禍患裡。
1.主啊,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我們應當操練時常對神存有敬畏的心,神是愛我們的天父,雖然慈愛但仍須尊重其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不可因為祂對我們全然的愛,就變為隨便,神愛我們,我們用心全人愛神,便為有福。
2.若是心理剛硬,認為凡事只靠自己便能成事,對神的態度非但沒有敬畏的心,甚至藐視其掌管萬事萬物,當我們陷在這樣的思維,自己內心的驕傲不斷興起,我們脫離了神的保守,其背後帶來的禍患,使我們容易跌倒。


二、行動正直的,必蒙拯救;行事彎曲的,立時跌倒。
1.主啊,祢的話語說:「惡人轉離他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就必因此存活。」我們曾經在屬世界的誘惑中迷惘,陷入私慾及驕傲的捆綁,行事悖逆、心思彎曲,常常在這樣的網羅中,吃盡苦頭。
2.如今祢的光照耀我們的生命,祢就是世界的光,凡跟隨祢的,就不在黑暗裡行走。我們生命的光景已經走出黑暗進入光明,我們當以耶穌基督為我們的榜樣,謹守順服在祢的真理教導之中,使我們凡事行為正直,成為無可指摘的人,顯明祢拯救我們生命的見證。


主啊,謝謝祢提醒我們當對祢存敬畏的心,凡事不可隨便,警醒自己血氣的興起,看見自己走向彎曲之時,當更多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尋求祢,重新走在祢的正義路上,成為正直蒙福的人。


《✟如果你渴慕更多敬畏神,凡事行動正直,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你是神所喜愛的兒女,神的靈要大大的充滿你,使你的心思意念被聖靈所充滿,心意更新而變化,從內心深處興起敬畏神的心,啟動那蒙福的開端,在神的引領之中,凡事謹守自潔,成為見證神榮耀之名的寶貝兒女。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