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5 11:28:33a0977128201

4/5【箴言23:1-35】

4/5【箴言23:1-35】
 
一、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他雖對你說:「請吃,請喝」,他的心卻與你相背。
1.主啊,我們如今在祢裡面當口裡心裡一樣,當我們不斷宣告自己是屬祢的,願行在祢的樣式之中,我們的心也當如此思想,我們做出來的行為也當符合這樣的見證。願祢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從心裡思量出來的,都是屬祢喜悅的。不單單對祢要用心靈和誠實,對待任何人也都要用真心誠意。
2.我們願將祢的話語深深的種植在我們的內心,每天用來自屬天的活水澆灌,使那在心中發芽長成的,都是屬祢的,當我們的生命與真理相接,所活出來的為人,也成為榮耀祢名的見證。
3.我們願活出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樣式,我們若內心仍然活愛在堅固的黑暗營壘中,當光照耀進來,沒有一處是可以隱藏的。我們宣告我們是耶穌的兒女,心裡種的是屬神的種子,結出的是聖靈的果子,行出來的為人是耶穌的樣式。


二、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因為至終必有善報,你的指望也不至斷絕。
1.主啊,有時我們覺得為什麼犯罪的人,卻是過的比我們更好的生活,我們謹守責任與約束,但不順服的人看起來卻比我們亨通,此時我們陷入了小信的網羅,開始動搖自己對祢的信心,以及對祢信實的質疑。
2.祢是信實的神,祢所定意要賜給我們的祝福必不落空。我們當在等侯祢的時候,學習用更多的耐心與信心,堅持的走在倚靠祢的道路上,祢應許的時間我們不曉得,但我們深深相信祢的手已經為我們在工作了。
3.我們不可忌妒罪人的享受,因為那只是短暫的享樂,由祢而來的盼望與恩典,才是極大無比永遠的榮耀。我們願降伏在祢面前,知道那末後的指望必大過先前的。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使我們深深思想自己的生命,所活出來的是充滿亮光,還是陷在黑暗。祢是鑒察人心的神,我們內心中的一切祢都知道,當我們願意成為活出屬靈生命的人,當先將內心裡的汙穢都先棄絕,重新讓祢進入我們生命裡面掌權,好叫眾人看見就能分辨我們是耶穌寶貝的兒女。


《✟如果你正陷入忌妒別人比自己好、擁有的比自己多,凡事比自己亨通,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安慰你並調整你的眼光,使你能夠單單仰望神,更多明白神的心意,也許別人此時此刻正得著你尚未得到的,但那只是地上短暫的快樂,神要給你的,是超過你所求所想而且永恆的。神並非不看顧你,而是希望在最適合的時間,將最好的祝福都給你,神是信實的神,祂定意要給你的恩典,絕不落空。當你願意順服神的心意,在等候的時間用信心去經歷神,那滿溢的祝福必會臨到你。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