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4 14:48:19a0977128201

4/4【箴言22:1-29】

4/4【箴言22:1-29】
一、富戶窮人在世相遇,都為耶和華所造。
1.主啊,我們在世上的日子,有人走在豐盛的道路上,也有人走在低谷之中,所受的雖然不同,但都是祢所祝福與看顧的。總然境遇不同,但祢對我們的愛,卻沒有任何的偏差,我們都是祢所寶愛的兒女。
2.主啊,祢透過不同的方式引領我們,使我們在不同的經歷中,更多明白自己的命定為何,祢透過對我們最好的方式煉淨我們,不單使我們看見自己的軟弱與不足,也更多看見主祢的愛與憐憫。
3.主啊,無論我們是在什麼樣的景況之中,我們都是祢所造的,我們彼此當不能看對方為輕,每個人所承受的的計劃不同,但都是應當彼此相愛的家人。祢是和平的君,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也當活出如此的樣式。


二、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1.主啊,我們面對孩子的教導,在認識祢以前,用的是自己的辦法,靠的是自己的血氣,但在內心當中總是呼喊,為何做得越多,結果卻與期待相反。主啊,在認識祢之後,我們終於深深明白,唯有將孩子交託在祢手中,祢必親自管教,因祢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祢的心意高過我們的心意。
2.主啊,我們願放下自以為的權柄,離棄自己的想法,更多的學習用禱告將孩子獻上在祢面前,求祢親自照著祢的心意教導,修剪並調整他們,使他們走的是祢為他們所預備的道路,我們願不住的為他們祈求,幫助他們就算到了終老,也要倚靠耶和華。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提醒我們,當用祢的眼光看待彼此,不論彼此條件為何,我們都當彼此相愛,每個人的命定不同,不當用自己的眼光訂定愛惡的標準。主啊,我們願將自己的孩子交在祢的手中,祢是一切智慧的源頭,求祢賜給孩子祝福,引領他們走正義路,也讓我們學習用禱告代替指責與將自己的期待強加在他們身上,我們願相信,祢為他們預備的,必定是最好的。


《✟如果你正在面對親子之間的關係、孩子的教導上,覺得有極大的重擔壓在自己身上,彷彿找不到出口,甚至已經喘不過氣來,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神來是要肩負你的重擔,使你變為輕省,除去你肩上的軛,使你重新得力。求神加添給你智慧,帶領孩子來到神的面前,更多看見應當將孩子交在神的手中,並不住的為他們禱告,倚靠的不是自己的勢力或才能,而是倚靠全知全能的耶和華。你的孩子同樣是神所寶貝的兒女,神必親自教導他們,給他們超過你所求所想的祝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