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13:20:03a0977128201

4/3【箴言21:1-31】

4/3【箴言21:1-31】
一、慇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
1.主啊,我們能為著事情謀劃,但成就的仍然是耶和華。我們能因著自己的想法規劃,但唯有祢能全然的掌權。我們在順服之中,領受祢的心意,在急難之時,倚靠祢的大能。祢是我們的磐石,唯有將一切建立在祢的心意之中,才能使萬事亨通。
2.主啊,我們在傳福音、關懷、守望、探訪、邀請人時候,也當學習尋求祢的心意,在祢的心意中建立計劃,並讓自己與聖靈同工,不倚靠自己的口舌與才能,乃是由祢親自為他們做奇妙的工。
3.主啊,我們願更多的尋求祢,讓自己成為一個將計劃建立在堅固磐石上的僕人,我們要做的是祢要我們去完成的,而不是我們自己訂下標準,要求祢為我們成就的。


二、惡人的祭物是可憎的,何況他存惡意來獻呢?
1.主啊,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當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祢,獻上的祭物也當出自內心,若是有其他的意圖,則是變成想要賄賂,用獻上的來換取神的回報,這樣的獻上並非出自於對神的愛與委身,只是希望神能給予相對應的報答,這樣不是出於真心誠意的獻祭,當作為我們深深省察自己的借鏡。
2.主啊,我們願成為祢所喜悅的義人,將自己擁有的甘心樂意的獻上,萬物皆出於祢,祢本不缺我們這微薄的奉獻,但祢看重且記念我們願意獻上的心。重要的是我們的心靈與誠實,祢是鑒察人心的神,我們是否出自於真心,並且擁有即或不然的信心,都成為自己生命不同的見證。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觸摸我們的心,祢讓我們深深自省是否將自己的計劃建立在祢的心意之中,如同房屋建立在堅固的磐石之上,縱然面對狂風暴雨,也不致動搖。我們的獻上當出自於自己的真心,而非用交換的方式,希望從祢手中獲得回報。祢是愛我們的神,當我們願意更多尋求並倚靠祢,祢本會將最好的都賞賜給我們。


《✟如果你正在面對自己與神之間,是一種交換利益回報的關係,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翻轉你的心,知道獻上給神的乃是我們的需要,而非神的需要,獻上給神的當用心靈與誠實,神看的不是貴重,而是自己甘心樂意擺上的信心。當你走在神的心意裡,在祂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神所要加給你的,總會超過你所求所想。神對你的愛與祝福,絕非等價交換的關係,祂是愛你的天父,怎麼不會將最好的都給你。願神大大觸摸你的心。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