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13:07:59a0977128201

4/2【箴言20:1-30】

4/2【箴言20:1-30】
一、能聽的耳,能看的眼,都是耶和華所造的。
1.主啊,祢造給我們能聽得耳,我們就當聽祢的教導,祢賜給我們能看的眼,就當以祢的眼光看見仍然需要幫助的人。我們學習不看環境、不看自己、不看人,只單單仰望耶和華,將心與祢對齊,不讓自己被其他權勢所奪去。
2.主啊,祢創造天地萬物是何等的奇妙,我們既得著能用的武器,就當更多為福音來服事,求祢打開我們的口舌,使我們講述的是充滿智慧的言語,讓福音的大能更多傳遞出去,使眾百姓都能同得福分。主啊,祢是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祢所創造的必有其功效,我們當更多領受,順服其中並行出來。


二、兩樣的法碼,為耶和華所憎惡;詭詐的天平,也為不善。
1.主祢是唯一的真神,祢的真理成為唯一的標準,我們不能既宣告順服祢,卻是用自己的標準衡量別人,不論是自己或對待別人,都當用由祢設立的教導,而非自己憑著血氣與喜好所訂定出來的版本。
2.首先要順服在祢的真理之中,並用相同的標準檢視自己,再用屬神的教導辨別他人的心思意念與作為,唯有在祢的保守之中,不偏離祢的道路,不隨意定罪控告別人的不是,審判的主權在於祢,我們不能奪取這樣的權柄。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的提醒我們,當用同樣的標準看待自己與他人,而這樣的標準是從祢而來,而不是我們自己胡亂編造。我們也要更多學習順服,在祢的話語之中尋求亮光,領受更多屬天的智慧。


《✟如果你仍然在使用自己的標準衡量自己與他人的生命,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賜給你屬天的智慧,打開你的耳與眼,更多尋得神的心意,明白神為我們所設立的,是最適合並且對我們最好的。跳脫出自己意識的網羅,重新接受神對你調整,使你的心思意念再一次的與神對齊,能以神的眼光看見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有神的美意,應當全然順服在神的真理建造之中。求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