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1 14:49:48a0977128201

4/1【箴言19:1-29】

4/1【箴言19:1-29】
一、作假見證的,必不免受罰;吐出謊言的,終不能逃脫。
1.主啊,祢的話語說:「你們說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我們有時軟弱,將自己的意思強加在每一件事情上面,用自己的標準衡量,但遇到自己的事,有時用假見證說謊方式去掩蓋自己的軟弱,但黑暗在光中仍然無處可容,終究被顯明出來。
2.我們順服在祢的真理當中,口裡所出的必定是真實的,不以詭詐的言語欺哄別人,甚至用假見證欺瞞掩蓋原本的事實,一旦被發現,將受到嚴厲的懲罰。我們都以為沒有被發現就沒事,但神是鑒察人心的神,我們做的一切事,祂都知道,也必按著我們所行的報應我們。


二、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1.主啊,我們有許多的想法和主意,想要在自己的領域中大展身手,但若只是靠著自己的謀劃,卻不能面面俱到,總會漏掉該注意的地方,甚至最重要的核心也沒有計劃的完全。
2.主啊,若不是祢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祢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唯有謙卑的尋求祢,領受祢的心意,行出祢的計劃,靠著祢的引領,我們才能有全然成功的機會,萬物都本於祢,祢無限的智慧保守我們能在每個環節當中,看見仍然需要調整的地方,我們願學習更多順服祢,祢是愛我們的父,必為我們籌算一切。


主啊,謝謝祢使我們再一次在祢的話語中得著亮光,順服在祢的心意之中,我們都需要不斷的操練,唯有倚靠耶和華,凡事才得以亨通,若僅憑著自己的才能,不僅疲累,更加無法全盤完備,求祢繼續帶領我們,賜給我們謙卑順服的靈,在祢的心意中成就祢的計劃。


《✟如果你/妳正在面對一件又大又難的事情,靠著自己無法勝過其帶來的壓力與重擔,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求神為你/妳籌謀劃策,賜給你/妳智慧,引領你/妳走往正確的方向,用合神喜悅的方法執行,神必保守你/妳完成使你/妳困擾的事情,卸下你/妳的重擔。鼓勵你/妳將更多的擔子交託在神的手中,祂必為你/妳掌權,陪伴你/妳走過每一座高山和低谷。願神大大賜福予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