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14:18:16a0977128201

3/18【箴言8:1-36】

3/18【箴言8:1-36】
一、因為智慧比珍珠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1.主啊,智慧能引領我們選擇正確的道路,走對正確的方向,避免迷失在自我的限制之中。我們常用已經習得的知識,去面對自己遭遇的困難,但縱然我們覺得已經足夠處理這一切事,事實上仍然無法絕決問題。
2.主啊,智慧如文中所記比珍珠更美,與我們喜愛甚至視為珍寶的一切相比,都不足以與之比較。主啊,真正的智慧勝過自以為的聰明,我們當放下過去所學習的知識與經驗,全然來到祢的寶座前領受祢的智慧恩膏,祢是超過時間空間的神,當不受這一切的限制,當我們領受真正的智慧,行出來及所面對的,都將迎刃而解。


二、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1.主啊,我們深深思想我們愛的是誰,我們心裡所愛慕的是誰,若不是祢,那我們如何與祢連結,當我們渴望尋求祢之時,又如何尋得見。
2.主啊,祢是愛我們的天父,當我們頑梗悖逆之時,祢接納我們的不足,我們在傷了祢的心時,祢卻仍然安慰我們。主啊,我們當更多的愛祢,與祢有美好的連結,祢透過經文對我們說話,凡愛祢的,祢也比愛他,甚至超過我們對祢的愛。
3.主啊,我們要在愛中更多尋求祢的面,更多領受祢的心意,若與祢隔絕,不再尋見祢,我們的生命又重新恢復失去方向的迷惘,時常走失在人生的方向,憑著血氣行一切事,我們願與祢更加緊密的同工,因祢是我們的父,是我們患難時隨時的幫助。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對我們的心來說話,我們當更切慕尋求祢的智慧,叫那愚妄的事都離開我們出去。我們當用心靈和誠實更多的尋求祢,更多的愛祢勝過一切珍寶,因為祢是一切祝福的源頭,祢要在我們身上行出大事,叫那眾百姓都不羞愧。


《✟若你/妳正覺得自己愛世上的勝過愛神,尚未能走出這樣的困境,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求神賜給你/妳智慧的靈,能分辨一切是榮神益人,或是不都有益處的。定睛在神的身上,明白神才是一切恩典祝福的源頭,倚靠耶和華,必得豐裕,必得安穩。求神賜給你/妳新的眼光,看見的是榮耀神的名,勝過在地上的財寶。願神大大賜福予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