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6 14:38:59a0977128201

3/16【箴言7:1-27】

3/16【箴言7:1-27】
一、看哪,有一個婦人來迎接他,是妓女的打扮,有詭詐的心思。
1.主啊,我們憑著己意追求的,是否都是聖潔並且對自己有益處的?當我們受到迷惑,聽到好聽的話,看見美好的事情,其背後真正隱藏的意思,我們是否能清楚的辨明?
2.主啊,求祢賜給我們智慧,使我們能分辨言詞和謎語,識破當中的詭計,不被謊言所吞吃,陷入難以脫身的泥沼。主啊,若不是出於祢的,我們應當更加警醒並查驗其背後的心思,在充滿誘惑的世代中,每一個腳步都要行在祢的保守中。


二、少年人立刻跟隨她,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鏈去受刑罰。
1.主啊,我們有時陷入情慾和驕傲的迷惑,如同文中所記,好像被牽引走向敗壞死亡之路。但我們卻不曉得正一步一步地邁向黑暗,一點一滴的與祢遠離,到最後,已經完全與祢隔絕,無法享受在祢的慈愛與恩典當中。
2.主啊,求祢使我們透過讀經與禱告每天與祢更加親近,讓我們遠離迷惑身心靈的誘惑,離棄那挾制我們心思意念的枷鎖,我們願重新將一切難處交給祢,使祢聖潔的水流寵滿我們的生命。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話語,提醒我們當遠離那迷惑我們遠離正道的詭計,我們當披戴起全副軍裝,抵擋那惡者的攻擊,好叫那引領我們走向敗壞之路的,不能再影響我們。


《✟若你/妳正在經歷自己情慾上的誘惑,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求神賜給你/妳聖潔的靈,正直的心,除去那已經滲入你/妳內心中的污穢,將你/妳從捆綁的手中拯救回來,叫那被擄的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神必引領你/妳重新回到那光明的道路,因為你/妳是神所寶愛的兒女,神必愛你/妳到底。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