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 16:59:20a0977128201

3/12【箴言5:1-23】

3/12【箴言5:1-23】
一、你所行的道要離她遠,不可就近她的房門。
1.主啊,世界中有太多的誘惑,我們若將自己的眼目放在這個世界上,若無法用祢的話語來抵擋惡者的謊言,就容易陷入犯罪的思維甚至是行為當中。當我們遠離了聖潔的祢,走向看似美麗的世界,實際上我們卻是走向了美麗背後的詭計,深陷其中卻不自知,無形中陷入了早已設下的陷阱。
2.主啊,祢的話語充滿智慧,祢的教導與引領使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文中所記淫婦同樣也象徵世界上,所有能誘惑我們背離真理,往私慾和驕傲使自己跌倒的道路前進。
3.主啊,我們願剛強站立起來,更多的尋求祢的力量,好叫我們勝過那無所不在的試探,遠離那使我們與祢隔絕的敗壞,不讓屬血氣的挾制控制我們只追求自己慾望,應當在心思意念與作為上更多榮耀神的名。


二、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飲自己井裡的活水。
1.主啊,從前我們已經擁有的我們藏匿的好,但連別人的我們也想更多的佔有,這樣的思想使我們不但守的辛苦,更犯下了貪心的罪。在婚姻上如今的社會風氣是如此的敗壞,若我們沒有在祢的話語中領受真正真理的教導,我們是否仍然能夠堅定自己的心志。
2.主啊,我們在婚姻上當彼此忠心,每一對都是祢揀選並祝福的,若我們能照著祢的心意去成就,我們就能走在蒙福的道路上。若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池子、自己的井,但卻仍然覬覦想要去偷取別人的水,不單單是自己肉體情慾的敗壞,更是毀棄神在自己婚姻上的祝福。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話語,使我們深深思想自己對於世界中一切的誘惑,是否有屬靈的分辨,並以在基督裡站立得穩的心,抵擋來自黑暗權勢的誘惑,使我們能高舉祢的名,見證祢的榮耀。


《✟若你/妳正陷入一個情慾或驕傲上的困境,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求神光照你/妳的內心,使那隱而未現的罪能顯現出來,使你/妳能夠清楚明白罪所帶來的工價,並真心誠意地來到神的面前認罪悔改,神是喜悅我們回轉向祂的神,祂必加添給你/妳力量,使你/妳得以勝過那私慾的誘惑,神必帶領你/妳走出生命的曠野,神要用祂的愛來安慰你/妳,使你/妳不再懼怕,不再陷入任何捆綁自己的癮之中。願神大大賜福與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