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 17:24:40a0977128201

3/10【箴言3:19-35】

3/10【箴言3:19-35】
一、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1.主啊,我們在許多事情上,並沒有謹守自己應當守的真理,使我們的生命不只跌倒,心裡更是覺得恐懼害怕,深怕自己會遭遇什麼樣的不幸,無論行走抑或躺臥,心裡總是沒有平安,更加無法入睡。
2.主啊,祢是那賜下平安的神,在祢愛裡,我們不再有任何的懼怕。祢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使我們能有重新領受新的生命的機會。在祢愛中,我們享受在祢的懷抱裡,祢平靜安穩我們的心,使我們安然入睡,不再有懼怕,一天新似一天,釋放我們得自由。


二、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1.主啊,祢是我們最大的倚靠,祢是愛我們的天父,祢在我們軟弱無力時扶持我們,在我們乾渴疲乏時賜給我們活水,祢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謹守祢的教導,祢加添給我們力量,使我們能勝過自己的不足,祢賜給我們信心,使我們能經歷祢大能的祝福。
2.主啊,祢看顧我們每一天的腳步,我們有時走偏方向,但祢總是將我們重新尋回,重新回到祢的道路上。我們因著自己的血氣,陷入不同的網羅,憑藉己意倚靠的卻是有限的聰明。
3.主啊,我們需要祢的引領,救拔我們脫離挾制,識破謊言詭計,不再陷入黑暗的陷阱之中。倚靠祢,使智慧充滿我們的心,不再被欺騙,只單單走在祢所喜悅的道路上。


三、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你那裡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1.主啊,我們曾經的眼目都只放在自己的身上,只看見自己的需要與需求,面對抉擇時,也以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向去決定。但主啊,當我們需要被幫助時,祢卻是用祢最好最多的祝福,加添給我們,使我們一次次的經歷祢的恩典。
2.主啊,我們所有的都是白白得來的,祢為我們立下榜樣,當我們有能力幫助別人時,更當立即採取行動,即時的幫助,勝過事後的關注。主啊,我們不再只有看見自己的需要,更要看見其他人的需要,求祢賜給我們火熱行動的心,使我們能將祢的愛延續下去。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使我們更深明白倚靠祢的重要,祢使我們在祢裡面滿有平安,不再被恐懼所捆綁,我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祢激勵我們當有即時助人的心,憐恤人的是有福的,因為自己也必蒙憐恤。


《✟若你/妳在睡眠上或情緒上正面臨極大的困難,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求神平靜安穩你/妳的心,除去你/妳內心當中正攪擾捆綁著你/妳的網羅,賜給你/妳一個平安的靈,使你/妳在神的愛與保守之中,不再有任何挾制與恐懼,神的愛要充滿你/妳,使你/妳在神的懷抱裡,得享安息。願神賜福予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