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 14:19:05a0977128201

3/8【箴言3:1-18】

3/8【箴言3:1-18】
一、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1.主啊,我們現在看見需要救恩的靈魂,就如同從前祢看見我們一樣,當時的我們走在不容易的道路上,不管是面對工作、親情、友情、親子、家庭、夫妻、身體、情緒…等等的問題,我們靠著自己有限的聰明,真的無法勝過這一切的難題。
2.主啊,當我們開始學習放下自我的成見,敞開心接納祢進入我們的生命,我們所面對的困難,開始起了變化,而且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3.當我們學習倚靠祢,不再憑著自己的意思去面對困境,祢就加添給我們力量,賜給我們智慧,使我們能在面對每一件事情,都能行在祢的心意之中,祢的保守與看顧,祢的恩典與祝福都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突破難關,心中的愁煩也能隨之卸下。


二、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1.主啊,當我們將財寶放在哪裡,我們的心就在哪裡,祢是賜下一切恩典的神,當我們將最好的、初熟的都獻上給祢,祢必將那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祝福寵寵足足的賞賜給我們,使我們的倉庫無處可容。
2.我們曾經只將自己擁有的一切都鎖在自己的倉庫當中,靠著自己去管理其中的財物,但有時卻深深感覺到,當我們愈加靠著自己管理,就愈加守不住這些自己視為珍寶的財產,甚至失去了一切所有的。
3.透過經文我們深深思想自己是否將最好的都獻給祢,還是仍然緊緊握在自己的手中。祢是賜下一切豐盛的神,祢本不需我們獻上微薄的一切,但祢透過這樣的作為,看見我們對祢堅定的信心,祢必將更多最好的祝福加添給我們,使我們天天都能經歷祢的大能。


三、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1.主啊,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遭遇許多的患難,有時甚至是我們無法承受的,但透過今天的經文,我們明白我們是祢的兒女,而祢所愛的祢必管教,絕不會放我們在罪惡中打滾。
2.也許我們會覺得祢的出手是難受、是疼痛的,但就因為祢愛我們,祢希望調整我們,使我們遠離惡者的道路,脫離罪的捆綁與誘惑,若非祢真的如此的愛我們,我們如今可能仍在某一些癮或罪惡中,深陷無法自拔的泥沼。
3.主啊,這是祢視我們為祢寶貝兒女的確據,祢看重我們的生命,引領我們前方的道路,祢的杖祢的杆時時刻刻提醒並安慰我們,祢是愛我們的天父。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使我們更深的明白唯有倚靠祢,並將最好且初熟的都獻上給祢,祢就將那更多倍的祝福,大大的澆灌在我們身上。祢絕不偏待對祢忠心且倚靠祢的人,祢使我們的生命從如同荒蕪,變為豐盛滿溢,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


《✟如果你/妳正在經歷財務上的困難,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鼓勵你/妳將眼目定睛於神,試著用單純的信心去等候並倚靠神,當你/妳願意將問題交在神的手中,神必紀念你/妳的心,必要將那豐盛有餘的祝福,大大充滿你/妳的倉庫,使你/妳的問題得以解決,使眾人看見行這奇妙事的,唯有耶和華。願神賜福予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