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2 22:41:33a0977128201

2/22【馬可福音13:1-13】

2/22【馬可福音13:1-13】
一、耶穌對他說:你看見這大殿宇嗎?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1.主祢再來的日子,所以一切不屬祢的,都要被丟棄。門徒看見漂亮宏偉的殿宇,但主祢透過這樣的比喻,使我們清楚知道,在天上的比眼前所見的還要好,在地上的,當時間來到,都要經過審判,到時在地上看似榮美的,都無法留存。
2.主啊,求祢幫助我們定睛在天國的價值,而非看重地上的產業,地上所擁有的,與天上想比,是無法相比擬的。幫助我們脫離追求世界名利的網羅,走出這樣的漩渦,行在基督的道路上,看見真正永恆的祝福。


二、人把你們拉去交官的時候,不要預先思慮說甚麼,到那時候,賜給你們甚麼話,你們就說甚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聖靈。
1.主啊,求祢賜給我們說話的智慧,因我們時常口裡所出的,總是批評論斷別人,不單單傷害別人,也使自己所行的無法榮耀祢的名。
2.主啊,吃下肚的不會汙穢人,口裡所出的才會汙穢人,當我們心裡所想的是什麼,說出來的也就是什麼,我們願將過去所犯下汙穢的,都認罪悔改在祢面前,求祢聖靈的火燃燒淨盡,寶血潔淨我們的心思意念,使我們所懷的,都是祝福人的。
3.主啊,我們不再擔憂我們當說什麼,因為有聖靈會引領我們,當我們能將自己交在祢的手中,順服在祢的心意之下,祢必帶領我們走過每一處曠野、每一片沙漠。我們不再憑著己意,說出自己想說的話,乃是尋求祢想透過我們的口,說出什麼樣造就人、讚美人的話。


主啊,謝謝祢重新調整我們的眼目,更新我們的價值觀,使我們心裡聚焦的是天上永恆的榮耀,而非地上短暫的產業。祢使我們能更多行出祢的樣式,將恩典持續湧流到更多人身上,使每一個神愛的子民都同得祝福。謝謝祢提醒我們不當用自己的意念去說不合宜的話,應當尋求祢的心意,順服祢的教導,使自己所說出口的,都是安慰造就勸勉人的。


《✟求神對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賜下一個祝福,從口裡所說出口的話語,都是屬神喜悅的,都是造就人的話語。不以言語作為攻擊別人的武器,使自己的口舌只單單讚美榮耀神的名,如同一口井不能出甜水,又出鹹水一般。求神翻轉你/妳,使你/妳的生命更新而變化。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