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1 18:43:16a0977128201

2/21【馬可福音12:28-44】

2/21【馬可福音12:28-44】
一、那文士對耶穌說:夫子說,神是一位,實在不錯!除了他以外,再沒有別的神;並且盡心、盡智、盡力愛他,又愛人如己,就比一切燔祭和各樣祭祀好得多。
1.主啊,我們內心是否承認祢是唯一的救主,還是只是嘴巴說說,內心卻是充滿懷疑。主啊,我們有沒有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祢,還是只是嘴巴說說願意為神擺上,卻沒有真正的行動。
2.主啊,祢透過這樣的經文,深深的觸摸了我們的心,進入更深之處思想自己對祢的回應。我們許多時候仍然走在世界的道路上,卻不肯花心思為祢多走一哩路。
3.祢重價贖回我們,接納並包容我們的悖逆與頑梗,我們回應給祢的,卻不是最好的,求祢幫助我們從軟弱之中,重新剛強起來。使我們能為祢做見證,讓祢成為自己生命唯一的救主,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祢,並且愛每一個同樣是祢所造的弟兄姐妹,使祢的榮耀,透過我們的更新與翻轉,顯得完全。


二、又喜愛會堂裡的高位,筵席上的首座;
1.主啊,我們曾經被驕傲佔據我們的心,我們無論到何處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肯定,就連位置都要坐在最尊貴的那一個,因為我們認為自己是最尊貴的,應當配得一切的尊榮。
2.主啊,我們都忘了祢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祢來是降卑服事有需要的人,祢為我們做了榜樣,我們卻只看重自己的成就,讓自己被許多謊言所充滿。
3.主啊,求祢幫助我們恢復謙卑,除去內心一切的驕傲,當知道能得著成就乃是出於祢的恩典,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三、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裡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1.主啊,我們深深思想我們所奉獻的,是因為有餘才願意拿出來,還是因為甘心樂意,願將自己所有的都交給神。祢並不缺我們微薄的奉獻,但我們所顯現出來的心意,卻能顯明我們對祢的倚靠。
2.我們縱然沒有許多的財寶或能力,但我們願意以一顆謙卑的心,將自己所有的獻上給祢,我們有得著的能力,乃是出自於祢的保守,因此本當將擁有的獻給祢。
3.祢是賜下豐盛的神,祢知道我們的需要以及願意擺上的心,我們在何處缺乏,祢就使我們在何處變為豐盛。我們也許能力不足,但願意用火熱的心來為祢所用,成就祢的心意,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我們靠著自己也許不能,但在祢凡事都能。


主啊,謝謝祢重新恢復我們面對驕傲的警醒,使我們除去內心中尚且對祢的小信與猜疑。我們願活出祢的樣式,成為謙卑服事人的,而非看重自己比看重別人多的人。主啊,我們願讓祢成為自己生命唯一的主,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祢,並且愛每一個弟兄姐妹,使祢的愛能變滿全地。


《✟求神對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說話,重新摸著你/妳的心,帶領你/妳進入更深之處,看見自己與神之間的關係。也許你/妳對神仍然小信,但當你/妳願意順服神的真理,行在祂的心意之中,祂要賜給你/妳的,必定超過你/妳的所求所想。鼓勵你/妳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神,並且愛每一個身旁的人,也許很難,但神看重的是你/妳的信心與決定,當你/妳做了,你/妳會發現,神正在更新你/妳,也正在翻轉你/妳的困境。願神賜福予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