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0 22:55:37a0977128201

2/20【馬可福音12:1-27】

2/20【馬可福音12:1-27】


一、又打發一個僕人去,他們就殺了他。後又打發好些僕人去,有被他們打的,有被他們殺的。
1.主啊,我們堅硬的心要頑固到幾時呢。文中被差遣的僕人就如同祢不斷差遣先知,到許多世代去發預言一樣,但眾百姓不但不認罪悔改,還如同文中所記不是打了僕人就是將其殺了。
2.主啊,祢愛我們,因此不斷差派先知來提醒我們的罪,早已惹動祢的怒氣,但我們卻沒有警醒這樣的信息,仍然在眼目、肉體的情慾,今生的驕傲之中,追求屬世界的價值與財寶。
3.主啊,求祢憐憫我們的軟弱,知道我們無法靠著自己就能勝過這一切的失敗,求祢重新對我們說話,使我們能回轉向祢,如同兒女的心回轉向父親一般。


二、經上寫著說: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1.主啊,我們曾經遺棄了祢,在祢苦苦找尋我們回家之時,我們非但不信,甚至還惹動了祢的怒氣,做了許多不屬祢所喜悅的事。
2.但祢仍坐著為王,祢掌管萬有,祢居首位掌王權。祢仍願意為了我們,犧牲自己,為我們付上一切的代價,使我們脫離罪的枷鎖。
3.主啊,祢成為我們生命的磐石,如同文中所記成為房角的頭塊石頭。祢堅固我們,使我們能在面對狂風暴雨時,仍然站立的穩,不被沮喪和艱難擊倒。主啊,謝謝祢成為我們的幫助,使我們在祢裡面,滿有平安。


三、耶穌知道他們的假意,就對他們說:「你們為甚麼試探我,拿一個銀錢來給我看。」
1.主啊,我們在信靠祢以前,也許曾經犯下了試探祢的罪,我們彷彿站在門外,窺探屋裡的一切,想要知道祢的真偽,是不是真的又真又活的神。但在經歷祢豐盛的恩典與祝福後,我們不禁要大聲的說,主啊,祢是唯一的倚靠,祢就是那又真又活的神。
2.主啊,求祢引領仍在門外窺探屋裡一切的人,賞賜給他們信心的確據,使他們勇敢地走進屋內,如同進入祢的國祢的院中,使他們得享平安與喜樂。
3.也許他們也是試探祢,但求祢發憐憫不紀念他們如此的作為,以祢的寶血潔淨他們的心思意念,使他們的眼目定睛於祢,心對齊祢。


主啊,謝謝祢成為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磐石,我們的一切建造在這磐石上,當遭遇急難或風霜時,祢就是我們最大的倚靠。主啊,謝謝祢引領我們從門外跨出那一步,走進屋內,進入祢的豐盛應許之中,在這裡我們就好像躺臥在青草地上,在可安歇的水邊,祢使我們心歡喜靈快樂,全然飽足。


《✟求神引領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如果你/妳就是正站在門外的那一個人,求神幫助你/妳有勇氣有力量,跨出一個信心的步伐,進入到神的國當中,神所預備要給你/妳的祝福,超過你/妳的所求所想。你/妳也許是帶著重擔,也許正遭遇患難,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祂願意為你/妳肩負重擔,卸下你/妳的擔憂,扶持你/妳走過每一條不容易的道路。神正在等著你/妳,祂一直渴望你/妳能更多的認識祂,鼓勵你/妳,勇敢跨出進入神國的那一步,神就在你/妳的面前等候著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