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6 21:35:10a0977128201

2/16【馬可福音10:32-52】

2/16【馬可福音10:32-52】
一、他們要戲弄他,吐唾沫在他臉上,鞭打他,殺害他。過了三天,他要復活。
1.主啊,復活是祢勝過死亡權勢的證明,也是我們信靠祢極大的確據。祢有權柄勝過世上一切所有的,使我們有來生永恆的盼望。
2.祢犧牲自己為我們付上代價,但祢顯明了祢的大能勝過一切我們所能思想、所看見的一切,祢本為大,我們當深深信靠祢,祢為我們所承擔及付出的,配得我們最大的稱頌與讚美。


二、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1.主啊,我們每個人都有說不出口所犯下的悖逆,但祢為了贖回我們,捨去祢的生命,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付上了一切的代價,只為了將我們重新帶回祢的羊圈之中。
2.主啊,當我們每天為了利益疲於奔命,為了眾人的眼光、自己的驕傲,每天與別人計較自己的成就,所付出的奉獻有多少的時候,我們都忘了有一位神是何等的愛我們,不單虧缺祢的榮耀,更時常傷了祢的心。
3.主啊,求祢給我們一顆謙卑的心,學習祢願意服事別人的榜樣,雖然用世界的眼光,看起來沒有任何的回報,但祢紀念這樣服事者的心,祢為其預備在天國的獎賞,卻是大的。


三、耶穌說:「要我為你做甚麼?」瞎子說:「拉波尼,我要能看見!」
1.主啊,我們的靈命有時就像是這瞎子一樣,不單單看不見祢,甚至連屬靈的眼光也都瞎了。我們流於制式化的禱告與敬拜,發出的並非來自心裡深處的呼求與渴望,變成如同木頭人一般,失去了生命。
2.主啊,我們願如同這瞎子一樣,求祢打開我們被蒙蔽的眼,使我們的心重新敞開,再一次在祢恩典的水流之中,恢復自己與祢之間的關係。我們的眼光要定睛於祢,對焦在祢的心意之中,求祢幫助我們突破現在如同眼瞎一樣正面臨的黑暗,使我們重新看見祢的榮光。


主啊,謝謝祢使我們知道我們有永恆的盼望,我們在地上的日子,更當努力學習祢的樣式,謙卑服事需要的人,讓自己得到的恩典,如同水流般湧流進入其他需要的人身上。謝謝祢打開我們屬靈的眼光,使我們看見的不是地上的財寶,所要積攢的,乃是天上那極大的榮耀。


《✟求神為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打開你/妳屬靈的眼光,使你/妳看見那耶穌的榮美,以及天上極大無比榮耀的恩典。神是何等的愛你/妳,祂甚至為了你/妳願意捨去自己的生命,只為了重新將你/妳從罪的束縛中贖回,使你/妳安然居住在祂的同在中。如果你/妳願意,鼓勵你/妳可以敞開心,試著接受神要賜給你/妳的平安與祝福,祂是愛你/妳,必將最美好的都給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