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 17:14:42a0977128201

2/8【馬可福音7:24-37】

2/8【馬可福音7:24-37】


一、婦人回答說:「主啊,不錯!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兒。」
1.從這段經文看起來,耶穌好像不願意為著婦人的孩子醫治,好像抵擋婦人對他的祈求。但仔細想想,耶穌基督是這樣的神嗎?祂施行神蹟,憐憫每一個受苦的人,怎麼會不疼愛這個婦人以及她的孩子呢。
2.這是一個信心的考驗以及透過婦人的宣告,使眾人看見,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耶穌不但醫治了婦人的孩子,也給眾人一個重要的啟示,當向神祈求時,縱然受到攔阻,仍要憑著信心倚靠神,神是愛我們的,必在最適合我們的時間,將那最適合我們的恩典祝福在我們身上。


二、他的耳朵就開了,舌結也解了,說話也清楚了。
1.我們在平常的生活中,時常聽不見別人的勸告,就好像耳朵被封閉住一樣,不願意聽見自己意見以外的聲音。當看見別人比自己強的時候,舌頭也彷彿被綁住一樣,說不出祝福別人讚美別人的話語,因為在自己心裡面,覺得忌妒並且覺得對方不能比自己強。
2.如今神醫治了我們的生命,使我們突破自己生命的營壘,脫去舊衣,破碎老我,使我們在基督裡,成為一個新造的人。神重新調整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看見自己的軟弱與不足之處,看見別人勝過自己的恩賜,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
3.而今我們的耳已開舌已解,當更多以基督的心為心,在愛裡看見彼此的需要彼此扶持彼此幫補。也更多聽見別人善意的建言,口舌更多讚美別人強於自己的恩賜,不做忌妒的人,只做神所喜悅的人。


主啊,謝謝祢使我們看見自己對祢的信心尚且不足,仍然要更多操練自己的不足之處,更多學習明白祢的心意,在等候祢的時候,學習用祢的眼光看待困境,深深相信祢的祝福就要臨到了。願祢打開我們的耳朵解開我們的舌頭,使我們能更多聽見祢的真理,口與舌更多讚美祢的名,更多傳講祢的福音,使我們生命的翻轉,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


《✟願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有一個生命極大的突破。幫助你/妳重新建立如同文中婦人一樣的信心,不憑眼見,在面對試煉時,仍然站立的穩。求神打開你/妳的耳朵解開你/妳的舌頭,使你/妳更多聽見神所要祝福你/妳的話語,口裡能說出更多揚升歡呼讚美神的名。神是愛你/妳的神,鼓勵你/妳用信心更多經歷祂的大能與奇妙。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