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5 20:53:09a0977128201

1/25【馬可福音1:29-45】

1/25【馬可福音1:29-4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主啊,我們每天在世界中生活,時常受到許多私慾的誘惑,但當禱告之時,我們又重新回到祢的面前,與祢連結,向祢傾心吐意,祢就再一次的調整我們的眼目,使我們能對焦於祢,從原本的誘惑中,分別為聖。
從經文中清楚看見耶穌尚且單獨與父連結,透過禱告切切尋求父的心意,何況我們每天的心思意念之中,出現多少不屬神所喜悅的事,更應當回到祢的面前認罪悔改,重新被祢修剪,調整我們仍然不足之處,好叫我們能成為愈加合乎祢所喜悅的樣式。
每天當我們有憂慮重擔的時候,也同樣需要回到祢的懷抱中,祢必安慰並且為我們肩負一切的重擔,祢來乃是要使我們變為輕省,使哀哭的變為跳舞,貧窮的變為富足,我們能將一切負面的東西都向祢傾訴,祢必垂聽我們的呼求與禱告,並使我們重新得力。祢從不推卻我們的禱告,也沒有叫祢的慈愛離開我們。


有一個長大痳瘋的來求耶穌,向他跪下,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主啊,祢的服事大有能力並帶有絕對的權柄,祢是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的神,當祢定意要祝福、醫治我們的時候,如同文中長大痲瘋的人一樣,馬上就得醫治。
從文中我們也清楚看到,當尋求祢的時候,應當帶著絕對的信心,文中長大痲瘋的人以單純且絕對的信心,相信耶穌必定醫治自己,耶穌便照著他的信成就了他的祈求。
我們當反思自己在向祢呼求禱告之時,是否同樣帶著信心,相信祢的手已經為我們在工作,祢必照著祢的心意成就我們的一切需要。也許說起來很容易,但做起來卻是很難,在等候的過程裡面,我們時常軟弱的發出怨言,但祢仍然次下祢的祝福,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提醒我們,當遇到困難,心裡覺得難過重擔之時,當以禱告回到祢的面前,祢必使我們重新得力,並且安慰我們受傷的心。當我們向祢傾心吐意的時候,祢不單單要安慰我們,擦去我們的眼淚,更為我們肩負一切的重擔,使我們不必在自己的難處之中原地打轉,無所適從。
祢也使我們重新思想自己對祢的信心到哪裡,當我們行在高山,抑或走在低谷之時,是否仍然以絕對的信心相信祢已經為我們動工,在等候中經歷祢大能的彰顯,謝謝祢再一次使我們重新面對自己的心。


《✟願神賜下如同亞伯拉罕的信心,給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你/妳是神所寶愛的兒女,祂必定祝福你/妳一切所需。當你/妳覺得疲憊甚至覺得走不下去的時候,別忘了,神正在你/妳的身旁陪著你/妳,祂願意肩負你/妳的重擔,聽你/訴說你/妳的愁煩,更要安慰妳受傷的心。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