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20:58:06a0977128201

1/24【馬可福音1:1-28】

1/24【馬可福音1:1-2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


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主啊,祢的心意高過我們的心意,祢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我們身處的世代是何等的不容易,但我們仍然不斷的背離祢的教導,毀壞了與祢之間原本那美好的關係,與祢之間形成了阻隔的牆,無法支取那屬天的福分。
但祢愛我們,知道我們的軟弱,無法靠著自己勝過生命的網羅,因此賜下了祢的獨生子來幫助我們,啟示我們重新與祢連結的好消息。
我們如今若受差遣,是否願意為主而行,使自己能夠成為神所用的器皿,為著這世代仍需要福音的羊,傳講好消息,使我們能夠在領受祝福的同時,也能幫助別人同得益處。


他從水裡一上來,就看見天裂開了,聖靈彷彿鴿子,降在他身上。
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眾人都驚訝,以致彼此對問說:這是甚麼事?是個新道理啊!他用權柄吩咐污鬼,連污鬼也聽從了他。
◎主啊,祢公開的宣示耶穌基督乃是祢的愛子,並且賜下權柄在祢的愛子上,使他在地上的服事,是帶有能力的。從經文中看見帶著權柄的服事,不但能成就許多看為不可能的事,更大大的彰顯祢的榮耀。
當我們願意回應祢的差遣,為祢擺上服事,做祢喜悅的事工,祢就將我們所需要的加添給我們,使我們在服事裡滿有能力。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的提醒了我們,當起來跟隨祢,並且在自己已經領受了祢的祝福的同時,仍要為著尚未進入祢豐盛應許當中的眾百姓來禱告與服事,我們的服事祢必定看顧、保守,並且賜下權柄,使我們在為祢做工的同時,不單單贏得更多的靈魂,收割更多成熟的莊稼,得著那得人如得魚的祝福,也能大大彰顯祢的榮耀。


《✟願神對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說話,賞賜給你/妳得人如得魚的祝福,並且賜下權柄給你/妳,使你/妳在每一次的服事中,都能帶著屬天的權柄,並有神蹟奇事與你/妳同在。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