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17:37:43a0977128201

1/17【民數記12:1-16】

1/17【民數記12:1-1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於是摩西哀求耶和華說:神阿,求你醫治他。」


主啊,摩西在遭遇逼迫之時,仍然選擇謙和,甚至面對權柄的挑戰與譏諷時,仍然倚靠賞賜權柄的源頭,盡忠在祢所定的道路上,如此的胸懷與敬虔,在我們述說自己對祢的信心以前,當深深思想。


主啊,摩西遭遇急難不灰心不喪膽,活出饒恕的樣式。縱然面對仇敵的挑戰,仍然為其代求,若果我們遇見逼迫、挑戰自己之人陷入患難,是否能夠因著祢的愛,為對方代求,以禱告安慰對方的心,如此的行動,若非靠著祢的愛,如何能夠完成。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使我們思想自己,倚靠祢的信心到哪裡,面對仇敵的逼迫之時,是否仍然願意為著對方的需求代禱,並且饒恕對方,這是何等不容易的事,但我們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


《✟願神賜下倚靠祂的信心,給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也許你正遭遇許多來自各方的逼迫,但神的手已經在為你工作了。鼓勵你在此刻為著那正在或過去曾傷害你的人或事禱告,因為神要讓你經歷祂極大的祝福,以及奇異的恩典,天父要親自安慰你,撫平你每一個傷痛的痕跡。天父深深的愛你,並且愛你到底。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