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 20:56:33a0977128201

1/14【民數記9:1-23】

1/14【民數記9:1-2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他們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也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他們守耶和華所吩咐的,都是憑耶和華吩咐摩西的。」


主啊,我們看見此時的以色列人,遵照祢的引導起行或安營,當我們順服在祢的心意之中時,祢就引領我們前方的道路,縱然我們還不知道祢的計劃為何,但我們不管是往前行或是停留在何處,都要紮營在祢要我們所停下之處,因祢的心意高過我們的心意,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操練不再問說,我們現在下一步該做什麼,而是更多尋求祢的面,領受在我們紮營停留之處,祢要我們為祢做些什麼,因為當先求祢的國祢的義,祢就將那一切所需的加給我們。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讓我們知道,不論我們現在正在什麼位置上,抑或停留在何處,祢都有祢的目的與計劃,當我們愈加尋求祢的時候,祢就將那一切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我們。願祢使用我們,按著祢的心意來成就。


《願看到這個分享的你,更多明白神在你身上的心意。神在你每一個停留之處,必有新的事要成就,並且親自引領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