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18:13:35a0977128201

1/12【民數記7:1-89】

1/12【民數記7:1-8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用膏油把帳幕和其中所有的都抹上,使帳幕和一切器具成聖,就都成聖。」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摩西立完了帳幕就把帳幕用膏抹了,使它成聖,又把其中的器具和壇,並壇上的器具都抹了,使它成聖。」


主啊,我們的生命重新被祢翻轉更新,如同倒塌的帳幕重新被祢建造起來一般。祢將祢的榮耀再一次彰顯在祢的居所,其中帳幕、器物和壇被膏膏抹,分別為聖出來,如同我們的生命也應當活出分別為聖的樣式。


主啊,不單單是祭司要被祝福,所有神所使用的僕人,都同得祝福。我們照著祢所喜悅的,從世界中分別,宣告自己與一切的捆綁無份無關。我們的生命要成為聖潔,好讓眾人看見神奇妙的作為。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提醒我們,從生命中活出祢的聖潔,如同被膏抹的祝福一樣。我們是照著祢的樣式被造,祢的靈與我們同在,我們更當警醒成為祢所合用的器皿。洗淨我們沾染汙穢之處,使神的祝福全然進入到我們之中。我們渴慕在聖潔中經歷祢的奇妙大愛,願祢幫助我們更加與祢靠近,與屬世界的別離。


願看到這個分享的你,被神用膏膏抹,從屬世界的網羅之中,爭戰得勝,靠著加添給我們力量的,得勝有餘。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