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12:39:42a0977128201

1/2【約翰一書4:1-21】

1/2【約翰一書4:1-2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主啊,從昨天進入了一個新的年度,如同生命在基督裡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但我們雖蒙恩得救,生命中仍有許多的破口與攔阻需要面對,仍有許多的情慾和驕傲,扎根在我們的心思意念與作為當中,我們當靠著那加添給我們力量的去勝過。


我們原為軟弱與不足,但如今我們不再是自己活著,乃是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在我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倚靠耶和華,我們就能勝過其他不屬神的。神成為我們的高臺、山寨,患難時隨時的幫助。


主啊,謝謝祢成為我們的倚靠,祢幫助我們脫離缺乏信心,能夠全然的交託,在每一次的急難中,都能緊緊的抓住祢所定意,要賞賜給我們的祝福。當我們在祢的愛裡面,就不再有懼怕。當我們宣告願意緊緊跟隨祢,敞開心接納祢的幫助時,誰還能敵擋我們與祢之間的關係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