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19:41:51a0977128201

1/1【約翰一書3:1-24】

1/1【約翰一書3:1-2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主啊,在新的一年開始的今天,我們思想起自己重生的那一天。我們過去經歷了無數被鎖鏈捆綁著的日子,彷彿一直無法進入新的一年、新的季節之中,總是在不容易的時刻裡,等待些什麼。


我們如今得救,其背後是多少人的禱告、多少人的同工,在行為及誠實上來愛我們,使我們得以進入祢的門、祢的院。若無人發熱心,僅將福音與耶穌的愛,止於言語及舌頭上,我們如今的生命,又會是如何的景況。


主阿,願祢加添給我們力量,使我們不只是有信心的基督徒,更是有所行動的基督徒。好叫那曾經感動並醫治我們的,到如今要更多觸摸在尚未找到回家之路的人們,好叫我們同得平安及喜樂。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