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19:16:23a0977128201

12/31【約翰一書2:1~29】

12/31【約翰一書2:1~2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主啊,我們在情慾與驕傲上,許多時候總是跌倒,但祢在曠野受試探之時,給我們做了最好的榜樣。當萬國的榮華都指給祢看時,如同面對眼目的情慾,但祢斥退誘惑,因為越受到引誘,越當將眼目定睛於神,單單事奉祂。


當面對身體的需求如飢餓時,被誘惑將石頭變為食物,如同面對了肉體的情慾。但祢用聖經智慧的言語宣告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面對驕傲的挑戰,被誘惑主必吩咐祂的使者,用手托著,免得腳碰在石頭上,但祢謙卑柔和的回應,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主啊,謝謝祢提醒了我們在世界中,充滿了許多的誘惑與挑戰,祢也為我們做了當面臨情慾及驕傲時,所面對最好的方法與態度。祢不單單是用祢的愛圍繞我們,更親自教導我們生命中每一個困難時刻,都更需要緊緊抓住神,倚靠並以信心經歷神,這是何等美好的信息。


主啊,願新的一年開始,我們的生命再一次被祢修剪,我們宣告這是極大祝福臨到的一個新的季節,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孩子將過去這一年的禱告呼求交託在祢手中,願祢施恩祝福,願祢照著祢的心意成就,謝謝主,讚美祢,榮耀歸給祢,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