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14:42:14a0977128201

12/28【加拉太書6:1-18】

12/28【加拉太書6:1-1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用溫柔勸誡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主啊,祢願人人都悔改,不願有一人沉淪,今天的經文使我們思想自己,那我們的心呢,是否同樣如此呢。還是看見有人被過犯所勝時,心裡產生厭惡甚至拋棄的心,覺得進天國的門是窄的,因此最好不要和我擠呢。


我們都一樣,都曾經在世界的誘惑中迷失,在生命的關卡中選擇錯誤的道路。但因著神的憐憫與慈愛,包容接納我們的軟弱與不足,甚至溫柔的輕聲呼喚我們回家,神已為我們做了最好的榜樣。


主啊,若我們有人心裡存著這樣驕傲的心,在隱密處以心思意念控告他人的軟弱,只看見自己蒙福卻看不見別人的需要,求祢除去這樣捆綁著我們的鎖鏈,將謙卑柔和的心充滿我們,使我們更加像祢。也求祢幫助我們時刻警醒在祢面前,好叫當我們看見別人的軟弱時,思想自己屬靈的生命,是否同樣被誘惑,同樣陷入引誘之中,並且能夠突破這樣的挾制,用溫柔的心把被過犯所勝的人挽回過來。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