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09:39:06a0977128201

12/27【加拉太書5:1-26】

12/27【加拉太書5:1-2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然而我甘心做了眾人的僕人,為要多得人。」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因為全律法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主啊,我們從前一直在追尋自由,但追求的卻是眼目、肉體情慾,今生驕傲的自由。我們得到慾望所滿足的快樂,就覺得彷彿已經得到了全世界,但殊不知,已經陷入了網羅之中,看見的都是自己的滿足。


主啊,祢明白的告訴我們,當以愛心相互服事,不可將得來的自由,變為放縱情慾的機會,甚至是藉口。我們如今在基督裡得自由,更當幫助仍陷在情慾泥沼中的肢體,我們當時如何得救,如今也要將這樣的恩典湧流到每一個需要的人身上。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使我們思想愛人如己的定義,再一次的省思在這樣的教導上,我們學到了幾分,又做到了幾分。謝謝祢總是透過經文對我們的心來說話,祢使我們走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的生命,再一次的得著聖靈活水的澆灌。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