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4:29:31a0977128201

12/16【以西結書47:13-23】

12/16【以西結書47:13-2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因為你歸耶和華你神為聖潔的民,耶和華你神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特作自己的子民。」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要拈鬮分這地為業,歸與自己和你們中間寄居的外人,就是在你們中間生養兒女的外人。你們要看他們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樣,他們在以色列支派中要與你們同得地業。」
主啊,曾經我們都是外邦的人,但因著祢的恩典與慈愛,我們得以因信稱義,成為神國度裡的家人。祢包容我們的過去,祢建造我們的未來,使我們在祢恩典的道路上,滿有平安。


主啊,如今我們不應當再用世界或血氣的眼光,來看待其他與我們有諸多不同背景的肢體們,而當從祢的眼光和愛中,來彼此幫補、服事。因為那我們白白得來的,如今也願意白白的捨去。


主啊,願祢賜給我們在愛裡面沒有分別的心,看待、服事別人都是出於真心真意,而非憑著己意挑選。因為在我們尚且失喪之時,祢看待、保護我們已經如同眼中的瞳人一般了。如今我們願以祢的心為心,使每一個寶貴的靈魂都能在祢裡面同得屬天的福分。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