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1:48:02a0977128201

12/11【以西結書44:1-14】

12/11【以西結書44:1-1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中的外邦人,就是身心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入我的聖地。」


主啊,在世上迷失的日子,我們經歷過,那是何等無助、何等失喪的景況。曾經我們苦苦尋求,但終究找不到落腳之處,直到遇見了祢,才真正尋見倚靠的山寨與高臺。


主啊,如今我們受祢揀選成為寶貝的兒女,生命如同受了割禮一般,成為新造的人。我們以稱謝進入祢的門,以讚美進入祢的院,我們感謝祢,稱頌祢的美名!


主啊,謝謝祢不記念我們尚未認識祢以前,那一切的迷惘。我們所悖逆、頑梗,因著血氣所行出的作為,謝謝祢遮蓋並潔淨我們。祢是如此的愛我們,愛我們到底,並且不離不棄。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