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20:32:41a0977128201

12/9【以西結書41:1 – 42:20】

12/9【以西結書41:1 – 42:20】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只有耶和華為聖;除祂以外沒有可比的;也沒有磐石像我們的神。」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直到門以上,就是到內殿和外殿內外四圍牆壁,都按尺寸用木板遮蔽。」


主啊,我們看見新的聖殿之中,似乎沒有以那金子為飾,與之前的聖殿相比,有所不同。當祢與我們同在,聖殿再次被建造起來之時,祢的榮光照耀,已比萬物榮美,無需再由其他裝飾來顯現祢的榮耀。


主啊,當祢在我們生命中做王掌權,我們無需有什麼樣的刻意裝飾,祢與我們同在,我們所散發出的是祢的馨香之氣,見證的是祢大能的榮耀。不再需要用冠冕堂皇的形式,凸顯祢的尊貴,祢本為大,當受一切極大的讚美。


主啊,謝謝祢與我們同在,祢將我們拆毀又重新建造起來,縱然我們是如此的平凡,但因著祢的同在,我們就有比地上的精金更加尊貴的祝福。聖殿的樣式與尺度與從前相似,象徵祢的榮耀與定意要賜給我們的應許未曾改變。謝謝主,有祢的同在,真是何等的美好。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