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10:13:11a0977128201

12/5【以西結書38:1-23】

12/5【以西結書38:1-2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神,人的行為被祂衡量。」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到那時,你心必起意念,圖謀惡計。」


主啊,舌頭在百體裡是最小的,卻能說大話;而當我們心裡想的是什麼,說出來的也是什麼。求祢幫助我們保守自己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好叫我們的心思意念不興起驕傲的心,更不圖謀惡計,行祢看為惡的事情。


主啊,我們不足,時常偏離祢的教導,但我們深信祢的手總是在工作。當我們再次陷入軟弱的時候,願祢扶持我們,重新引領我們方向,好叫我們無論迷失在何處,都能與祢重新連結。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心裏所想、口舌所出的都是安慰、造就、勸勉的,而不是批評、論斷、控告的。主啊,願我們站在自己的破口中,以那不住的禱告,修復一切有機會被攻擊的地方,祢的寶血遮蓋潔淨我們,使我們成為聖潔。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