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12:49:16a0977128201

12/4【以西結書37:15-28】

12/4【以西結書37:15-2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裏求問。」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我的居所必在他們中間。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主啊,我們雖然悖逆、頑梗,但祢的手從未離開過我們。祢扶持我們,興起先知在急難時為我們吹起號角,在泥濘的深谷中,我們連往前一步都是何等艱難的時刻,祢仍在我們的生命中坐著為王。


主啊,祢重新將祢的聖所設立在我們中間,祢是我們唯一的倚靠,祢從不撇棄我們。祢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使我們重新來到祢的寶座前,得以領取那不再渴的活水泉源。


主啊,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祢包容並接納我們的不足與軟弱,願祢再一次的為我們開路。願祢再一次的調整並更新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要結出果子來,並且與悔改的心相稱。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