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09:23:07a0977128201

11/28【以西結書34:1-22】

11/28【以西結書34:1-22】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他們。」


主啊,曾經我們都迷失在世界當中,但因著祢的憐憫與慈愛,祢將我們找回,甚至是重價將我們贖回。主啊,無論我們曾經何等失喪、被拋棄不顧,祢都眷顧我們,祢使我們隱藏在祢翅膀的蔭下,保護我們如同眼中的瞳人,心裡受的傷,祢也都全然醫治。


主啊,我們願當好牧人牧養群羊,這是我們的需要,當我們白白得來之時,更當白白的捨去。主啊,我們尚且不足之處,願祢加添給我們力量,引領我們前方的道路,好叫我們行出的是屬祢所喜悅的。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擁有一顆願意的心,不單是在尋求祢上盡心盡性,在尋找迷失的羊並牧養上,也能與祢同工。主啊,願祢的救恩遍滿全地,祢的名要得著榮耀,那得勝的旌旗被高高舉起。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