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2:14:29a0977128201

11/21【以西結書27:1-36】

11/21【以西結書27:1-3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盪槳的已經把你盪到大水之處,東風在海中將你打破。」


主啊,我們在地上的成就再高,得著的貨財再多,若沒有行走在祢喜悅的道路上,時刻警醒自己,如同推羅一般,再繁榮的,也要不再存留於世,直到永遠。


主啊,我們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合祢所用的器皿,乃是出於祢的揀選、修剪,我們當將榮耀都歸給祢,若非祢的引領,我們無法憑藉自己的勢力才幹做到。


主啊,當我們的生命面臨風浪困境襲擊時,願祢扶持我們剛強站立,好叫我們堅定的倚靠祢,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不做妄行的事,只完成祢要透過我們成就祢計劃的美意。主啊,我們願脫離如同推羅一般的網羅,縱然如其面對困境時仍不灰心、不喪膽,乃只單單倚靠耶和華。願祢賞賜給我們信靠祢的勇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