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9:35:22a0977128201

11/20【以西結書26:1-21】

11/20【以西結書26:1-2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所以,時候未到,甚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裏得著稱讚。」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人子啊,因推羅向耶路撒冷說:阿哈!那作眾民之門的已經破壞,向我開放;她既變為荒場,我必豐盛。」


主啊,我們看見當耶路撒冷被毀,推羅馬上拋棄彼此的關係,第一想到自己利益的礦張,使我們思想,唯有由祢而來的恩典及祝福,才是永永遠遠並且白白得來的。


主啊,推羅是個成功的城市,就如同現今我們在地上的成功一樣。但仍然是倚靠自己的勢力、才能、恩賜或各樣先天優越的資源,以此自誇,彷彿都不是從祢那裡領受而得的。因著成功但無警醒,使驕傲不斷從內心當中興起,最後仍然必須面對失敗。


主啊,我們願看別人比自己強,我們的成功是憑著祢的祝福,祢使我們清楚明白,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