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4:28:41a0977128201

11/16【以西結書23:1-49】

11/16【以西結書23:1-4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人必照著你們的淫行報應你們,你們要擔當拜偶像的罪,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


主啊,我們看見若生命中的罪行沒有完全除去,就會成為我們親近祢的攔阻,我們的靈性變為軟弱,漸漸成為破口,許多小的過犯漸漸興起,最後侵蝕變為無法挽回的悖逆,甚至離棄祢的慈愛。


主啊,我們深知唯有倚靠祢,才能擁有那真正的平安與喜樂,我們若是將眼目與心思放在其他的人事物上,失去對祢的專一與全心,向屬世界的妥協,等於漸漸與祢劃清界線,當回首時,也許已經不再得以見到祢的榮面。


主啊,謝謝祢透過一次次的提醒,使我們來到祢的寶座前深深自省,我們願承認自己的軟弱與不足,無法靠著自己勝過那引誘我們的,願祢幫助我們,引領我們持續走在祢的正義路上,不偏離祢的真理,定睛在祢身上,緊緊地跟隨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