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1:46:31a0977128201

11/12【以西結書20:45 - 21:17】

11/12【以西結書20:45 - 21:1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惡人的道路,為耶和華所憎惡;追求公義的,為他所喜愛。」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一切有血氣的就知道我耶和華已經拔刀出鞘,必不再入鞘。人子啊,你要歎息,在他們眼前彎著腰,苦苦地歎息。」


主啊,我們在禱告中經歷祢,用單純的信心倚靠祢。我們深知祢是垂聽禱告的神,必回應我們的呼求。我們在急難中向祢禱告,有時忘了等候的重要,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祢掌權在我們所遭遇的一切之中,但我們總是只想立即得到祢的祝福,忘了與祢親近是何等的重要。


主啊,祢的每一句話語大有能力,祢所定意要行的絕不落空,祢是不誤事不誤時的神,祢要行審判時,拔刀出鞘,必不再入鞘,祢公義的日頭必照耀這地,祢必為義人申冤。祢的祝福同樣不落空,當時後來到,那定意要賜下的祝福,必充滿我們的倉庫。


主啊,謝謝祢總是與我們守約並施下慈愛,祢所說的必行出來,願我們更多學習等候祢的時間,乃不是照著自己的心思意念要求,乃是更多尋求祢的心意。願我們學習祢的樣式,成為一個信實的人,心裡所想、口裡所說、行出來的,都能相稱。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