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09:48:36a0977128201

11/9【以西結書19:1-14】

11/9【以西結書19:1-1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提醒我們說:「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但這葡萄樹因忿怒被拔出摔在地上,東風吹乾其上的果子,堅固的枝幹折斷枯幹,被火燒燬了。」


主啊,我們看見大衛王國的興起在於信靠祢,討祢的喜悅,但如今所繼位的君王卻是如此景況,被鉤子拉到埃及、放在籠中帶到巴比倫,主啊,我們的豐盛和力量的泉源都來自於祢,當我們選擇倚靠自己,不再討祢喜悅之時,其結果真是何等的不堪。


主啊,我們思想自己從豐盛的恩典中重生,如同被栽種在溪水旁一般,多結果子滿生枝子,但祢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離了祢,我們被折斷摔在地上,東風吹乾所結的果子,原本堅固的枝幹也變為枯乾,被火燒燬。主啊,離了祢,我們真的不能做什麼,若不常在祢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重新與祢連結,如同葡萄樹與枝子連結一般,不再離開祢的蔭庇,得以支取由祢而來的活水泉源。願我們的生命重新被栽種建造,多結果子,滿生枝子。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