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1:03:36a0977128201

11/6【以西結書17:1-24】

11/6【以西結書17:1-2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他輕看誓言,背棄盟約,已經投降,卻又做這一切的事,他必不能逃脫。」


主啊,從經文中我們看見,原本看似已經順服神的西底家,到最後仍不順服於神所施加給他們的巴比倫之軛,更沒有記取離棄神和不專心信靠神的教訓。神透過方法要煉淨他的子民,但一有機會,卻立即回復倚靠自己的血氣。


主啊,我們思想自己是否也如同經文中所記的景況一樣,順服立約只是來自於逼不得已暫時的表面功夫,自己仍然坐在生命的寶座上,並未交出主權,甚至以自己的眼光看到機會,就想要脫離祢的管教。


主啊,願祢再一次的光照我們內心,好叫那隱而未現仍轄制住我們的,都要離開我們出去,賜給我們一顆真正謙卑受教的心,不再只是表面的順從,而是打從心裡真正的順服,讓神成為我們的山寨、高臺,患難時隨時的幫助。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