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11:59:29a0977128201

11/5【以西結書16:35-63】

11/5【以西結書16:35-6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看哪,你妹妹所多瑪的罪孽是這樣:她和她的眾女都心驕氣傲,糧食飽足,大享安逸,並沒有扶助困苦和窮乏人的手。」主啊,經歷了生命的困乏,我們重新得著由祢而來那豐盛的祝福。但領受恩典之餘,我們應當思想,是否讓這白白的恩典,有繼續湧流出去,到每一個需要的人身上。


祢說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我們既白白蒙受恩典,更當白白的捨去,使更多人不單也能得享由天上而來的祝福,也能成為同工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給萬國萬邦,好叫神的計劃在地上顯得完全。


主啊,祢一次次提醒我們不要以為行惡卻未立即受罰,是因為祢在打盹或根本忘記了,乃是因為祢愛我們愛到底,以那無限的寬容與饒恕一次次的提醒我們悔改,若誤解甚至濫用祢的恩慈與良善,祢總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給我們一個「顯著」的提醒,好叫我們知道應當停止一切祢所不喜悅的作為。


主啊,謝謝祢在我們如此不堪的時候,仍要追念與我們所立的約,而這立定的約乃是永約。謝謝妳如此的愛我們,祢的慈愛高及諸天;祢的誠實達到穹蒼。讚美主,謝謝我們在天上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