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19:56:16a0977128201

11/4【以西結書16:1-34】

11/4【以西結書16:1-3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說:「祢必不永遠相爭,也不長久發怒,恐怕祢所造的人與靈性都必發昏。」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哎!你這行淫的妻啊,寧肯接外人不接丈夫。」


主啊,我們原本因為自己的血氣,陷入極大驕傲的網羅之中,但因著祢的憐憫,祢細心地照料我們、餵養我們、裝扮我們,使我們重新與祢連結,成為祢寶貝的兒女。


但我們在安逸的生活裡面,往往開始忘記數算祢的恩典,原本當以忠誠回報祢的憐恤和看顧,但卻是以頑梗悖逆,甚至跟從世界來回應祢。我們忘了神子民的位份,開始跟隨偶像的習俗,主啊,我們的心又離祢遠去。


主啊,我們當將祢的恩典與慈愛深記於心,因為我們原是卑微不配,但祢尋見我們並賜福予我們,到如今才能在祢的翅膀蔭下享受安息。我們當常常數算祢的恩典,向祢獻上感恩的祭,不再惹動祢的怒氣,使祢為我們感到難過。願我們不分彼此,從心合一同心合意的順服跟隨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