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1:10:31a0977128201

11/2【以西結書14:12-23】

11/2【以西結書14:12-2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我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我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然而其中必有剩下的人,他們連兒帶女必帶到你們這裡來,你們看見他們所行所為的,要因我降給耶路撒冷的一切災禍,便得了安慰。」


主啊,我們看見無法憑藉著前人的義行來得著蔭庇,閃躲我們因自己所犯下的罪而應當承擔的後果,祢必照我們各人所行的來審判。主啊,這使我們看見仍有許多失喪的靈魂需要拯救,在末後的世代裡,他們需要一個永恆的盼望,這使我們的心激起愈加火熱的動力。


主啊,祢是聖潔公義的主,也是充滿恩典和寬容的神,祢愛我們愛到底,仍給了我們有回轉向祢的機會,我們當抓住機會回轉歸向祢,拆毀老我、脫去舊衣,重新與祢連結,不再心懷二意。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活出聖潔分別世界的生命,我們蒙恩在尚未遭遇急難前歸入祢的名,願我們不以未被擄而失去警醒的心,無論何時何刻,都應當挪去一切會讓我們遠離祢的事物,願祢重新修剪建造我們,成為合用的器皿。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