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0:23:18a0977128201

11/1【以西結書 14:1-11】

11/1【以西結書 14:1-1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提醒我們敬拜別神,觸動祢的憤恨,行可憎惡的事,惹了祢的怒氣。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因為以色列家的人,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凡與我隔絕,將他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來要為自己的事求問我的,我耶和華必親自回答他。」


主啊,我們時常宣告自己是用心靈與誠實來敬拜祢,但我們的焦點、目光,心裡真正思想的,真的都是榮耀祢的名、向祢認罪悔改嗎。主啊,祢喜悅我們的敬拜不在外表的儀式或華麗的技巧,而在於內心的態度是否真正地與祢連結,我們當要除去各樣心中設立在外面看不見的偶像,因為唯有祢是獨一的。


主啊,我們生命裡仍有許多的破口需要爭戰,我們生命中仍有許多的偶像尚未破除,願祢那煉淨我們的恩典更多的臨到,好叫我們在祢的光照中重新檢視自己生命的黑暗,那一切隱而未現的,都要靠著祢的寶血,全然遮蓋潔淨,重新成為在基督裡一個新造的人。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挪開與祢之間那阻隔的絆腳石,好叫我們與祢之間正確關係的恢復,不再有任何權勢的攔阻。那因著我們的私慾與驕傲,所產生的一切偶像或作為,主啊,我們願真實的悔改在祢面前,願祢不對我們發下烈怒,賜給我們一顆真實敬畏順服祢的心、警醒悔改的靈,在祢所喜悅的道路上,奔跑不放棄。這是我們的呼求。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