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10:36:47a0977128201

10/31【以西結書13:17-23】

10/31【以西結書13:17-2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現在因你們行了這一切的事,我也從早起來警戒你們,你們卻不聽從;呼喚你們,你們卻不答應。」主啊,祢的保守與提醒從起初到末後,時刻與我們同在。


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這些婦女有禍了!她們為眾人的膀臂縫靠枕,給高矮之人作下垂的頭巾,為要獵取人的性命。難道你們要獵取我百姓的性命,為利己將人救活嗎?」


主啊,我們的信心軟弱,有時尋求的不是祢,卻是世界的偶像,渴慕的不是祢在我們生命中那美好的心意,而是馬上就要能看見的神蹟,我們是如此的不足,甚至受到其他權勢的捆綁,以為那是能解決生命問題的解答。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重新回轉向祢,定睛對齊祢,好叫我們得以擴張信心的容量,聆聽祢的聲音順從祢的引導,使我們不再被虛假的異象蒙蔽,看見的乃是祢的榮耀祢的真光,願祢幫助我們從世界的洪流中分別為聖。讚美主,謝謝耶穌。